close

今天一大清早就被爸爸吵醒,

纳闷ing ~

我的美梦~~~~

算了,

反正不醒都醒了我就问他吵醒我什么事,

他说:“要跟我去山吧就快快起来。”

我无奈得想去撞墙~

这个老爸,

我昨天就说的很清楚了——我不去

哪里懂它破坏了我的美梦就是为了这句话~

 

最后不懂为什么,

我连早餐都没吃就……

迷迷糊糊地被爸爸拉了上车,

迷迷糊糊地坐了半个小时的车,

迷迷糊糊地跟他们一起进了山吧~

 

直到我左手的每根手指

(除了拇指)

根根都被蚊子叮了一个洞后

我才清醒过来~

那四根手指越来越痒,

又不能抓

因为怕好像上次酱抓痛了弹不到钢琴

拼命的忍着~

所以痛苦得半死~~~~

 

不懂过了几久,

老爸终于看他想看的东东够了,

才愿意回家。

回家的途中,

老爸问我们要不要去金马伦,

他说从这里到金马伦不用一个钟头。

车里的人都开口叫好,

除了我~~~~~~

什么都没准备,

而却满脚都是泥,

这样的状态去?

 

结果,少数服从多数

我们还是去了~

 

一路上都正常,

只是到了banjaran titiwangsa 后,

我们发现天气开始变冷了,

可悲的是——我们都没带冷衣~

没带冷衣不开窗还不算很冷,

一开窗,那些不懂哪里来的冷风真的是吓死人~

我的家人不懂是不是变态的,

个个把窗口打开,

还要开满那种~!

我坐在后座的中间位,

迎接四个方向吹来的冷风,

冷个半死~

叫他们关小点,

个个继续enjoy 他们的风,

没人理我~

可怜的我~

没绑的头发乱飞,

像傻婆~

让我看都看不到前面的路。

 

最后,

我终于顶不顺

大喊一声:“你们想冷死我是不是!”(大约是酱~@@)

他们才肯关小点~

老爸关了还要说我一句

“开口不能好好说得咩?一定要用negative word 才可以的咩?”

我很be song 就顶会

“我好好讲过了几多次你自己算!”

没想到爸竟然说

“不可以再讲多一次咩?

我知道我顶不过他……

算了……

我决定什么都不说

让他说完……

就这样给他gam了十五分钟~

我无言……

 

终于到金马伦了~

爸爸到我们去吃东西,

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停车位。

就这样我们进了一家餐馆……

进到去,

我们先去找厕所~

怎知那个人竟然说这里没厕所

要走一段路才可以找到加油站的厕所~

够力~

算了~这是命运~@@

 

我跟着爸爸走了一段路后终于找到了,

那个厕所小到,

只可以一个人进去~

再加……很够力肮脏……

过后,

来了一位怀孕的25岁左右的妇女

我跟妹本来打算让他上先的,

没想到妈妈一出来见我拖拖拉拉那边就推我进去

还在外面说

"你没看有人等着啊,还慢慢~”

真的是有一种被冤枉的感觉

 

上完后,

我们又走回去那个没有厕所的餐馆~

因为没版面我只好叫了一碗云吞面,

味道还算不错~

 

然后,

我们去了一个不懂哪里准备买一些菜和玉蜀黍

在那边有一个大约20岁的少女在帮她妈妈看店

遇上我妈可以说是她最倒霉的事

我妈杀价很够力geng的……

杀到她最后自己做不了决定去问她爸~

可怜她咯~XD

买了该买的后,

我们便回家了~~~~~~~~~~~

 

快回到家时,

老爸说为了报答那个带我们进山吧的人,

他决定送他玉蜀黍~

所以,

我们再次回到那地方~~~~

 

因为爸突然又想看东东,

他再次叫我们进山吧~

我和妹懒得下车,

便坐在车里,

开着车门,

看着眼前的大水牛,

enjoy 着草莓味的棒棒糖。

等着爸,妈和弟的归来。

 

当我和妹在吃着棒棒糖时,

时不时会有小孩子经过,

我们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吃,

害他们流口水,

只好一见到人就躲~

不是躲人,是躲糖

 

就这样我们一面吃,一面躲

我跟妹说

“我们前世是不是欠了他糖糖没还?”

突然觉得很奇怪……

我们又不是吃着他的糖糖,

干嘛好像见不得光酱啊~=="

 

吃完了糖糖,

我和妹miss call 爸,

暗示他我们等了很久~

(1个小时了叻!)

要他快快回来~

终于,看到他渺小的身影从远处走来

这也代表着我今天的旅途完毕~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