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的,

因为今天是星期二,

星期二 2.45 才放学,

我不想在学校逗留酱久~~~~

但,

我为了一个ceramah而去了~@@

 

8.00am在学校图书馆集合,

然后Mr.Yip开始他的讲座~

一开始时有一点闷拉,

一大堆听过的第哦那个洞在耳边重复着,

真的让人感到很想睡+闷~

 

过后,

MR.yip给我们做一个心理测验

SELF-DIRECTED SEARCH就是这个,

听说是个很有名的测验.

 

192~一看眼都花了~~

就这样,

老师一面解释,我们一面做.

老师说要跟着心去做,

不要想太多,

不然等下不准.

这一点,

我听明了~

 

等我们做完后,

老师开始一个个帮我们做分析,

帮我们解释,

打开一个个心结和谜题~

 

我是艺术型的人,

这一点我完完全全同意.

很多艺术型的个性都很符合我~

感觉上............

我找到自己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